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回應訴求、傾聽建議 江西省新冠疫情防控訴求與建議通道開通

2022年03月24日15:3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3月24日電(記者秦海峰)目前,江西省疫情防控正處在應急處置的關鍵階段期。江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要求始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堅持科學精准、動態清零,盡銳出戰、決戰決勝,以時不我待的精神抓實抓細疫情防控各項工作。

疫情防控期間,人民網聯合江西省委民聲通道在“領導留言板”開設“江西省新冠疫情防控訴求與建議通道”,在生產生活中您有哪些急難愁盼問題,對疫情防控工作您有哪些意見建議,歡迎來這裡留言。您的留言將由江西省委民聲通道轉交相關責任單位。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是人民日報專門為中央部委和地方各級黨委政府主要負責同志搭建的網上群眾工作平台。去年以來,“新冠疫情防控求助與建議通道”在多省疫情防控特殊時期發揮了特殊作用,凝聚了戰疫合力。

據江西省衛健委通報,2022年3月12日至2022年3月23日24時,江西省現有本土確診病例43例,無症狀感染者266例,均在定點醫療機構接受隔離醫學觀察。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