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新規定!江西發布疫情防控期間人員流動通知

2022年04月24日16:5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4月24日電(時雨)為精准管控好重點人員,確保低風險人員有序流動,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24日下午,江西省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關於規范我省疫情防控期間人員流動的通知》。

《通知》中明確,江西省內無本土疫情的市、縣(市、區)之間人員可以自由有序流動,隻需落實掃碼、測溫等常態化防控措施。

對省內有本土疫情的縣(市,區 )人員,在掃碼、測溫、查驗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的基礎上,第一時間、第一地點實行“落地檢”和“三天兩檢",在“ 落地檢 ”核酸檢測結果未出前須居家或在駐地等候。

在省內發生疫情時,各地不得隨意限制設區市之間的人員流動,必須按照省裡統一部署執行。

省外中高風險地區和有本土聚集性疫情所在縣(市、區)來(返)贛人員,嚴格執行7天集中隔離+7天居家健康監測的管控措施。

省外其他地區來(返)贛人員,在掃碼、測溫、查驗 48 小時內核酸檢測証明的基礎上,第一時間、第一地點實行“落地檢”和“三天兩檢”,在“落地檢 ”核酸檢測結果未出前須居家或在駐地等候。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