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於都縣住建局(人防辦)開展人防專業隊伍整組試點工作

2022年05月09日21:0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抓好人民防空專業力量隊伍建設,於都縣住建局(人防辦)已啟動2022年度人防專業隊伍整組試點相關工作。

此次整組試點工作圍繞有效履行“戰時防空、平時服務、應急支援”使命任務,著眼專群結合、防消兼備、精干多能目標要求,堅持健全組織、建強隊伍、完善制度、建用一致的原則,重點解決新型力量佔比不足、專業力量交叉編組、布局結構不合理、專業不對口等難點問題。

根據該縣城鎮常住人口情況,科學合理編制建設試點方案,將整組工作劃分為籌劃准備、組織實施、總結驗收三個階段,明確各階段時間節點及具體任務,並就工作開展提出了相關要求。

下一步,於都縣住建局(人防辦)將持續推動落實人防專業隊伍整組試點工作,加強管理,提升質量,努力打造一支規范化、標准化、制度化的人防專業隊伍。(張福生)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