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贛南蘇區振興十周年】

江西南豐:甲魚蛋上市價格翻番 銷路不愁

2022年07月03日20:2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7月3日電(記者秦海峰)時下,正值甲魚蛋大量上市時節,甲魚蛋的銷售價格一路上漲,在江西南豐縣太和鎮太和村恆輝龜鱉甲魚養殖基地,隨處可見工人們挖蛋、裝蛋、碼蛋的忙碌景象。

南豐的甲魚養殖場。南豐縣委宣傳部供稿

南豐的甲魚養殖場。南豐縣委宣傳部供圖

基地負責人謝軍輝表示,基地養殖甲魚600畝,年均甲魚產蛋量達600萬枚。去年養殖了300萬斤甲魚,年產蛋量500萬枚,價格賣到1.2元一枚,效益可觀。今年雖受疫情影響,但甲魚蛋市場需求大量增加,價格也水漲船高,每枚甲魚蛋可以賣到2.4元。

謝軍輝說,現在是甲魚蛋上市的時候,今年的行情很樂觀,在兩塊錢以上,自己每天能夠接到全國各地的很多電話訂單,供不應求,產量在600萬枚以上,年產值在1000萬以上,主要是銷往廣東,浙江等地。

據了解,今年甲魚蛋價格穩步向好,初期上市的甲魚蛋主要為白蛋,市場價格穩定在2.45元一枚,后期產出的紅蛋價格還將有所上升。預計今年南豐縣甲魚蛋總產量3億枚,產值可達5億元。目前,南豐縣甲魚蛋已銷售4千萬枚,佔總產量的13.3%。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