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以飽滿熱情和昂揚狀態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2022年07月01日08:07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豪情滿懷迎盛會,踔厲奮發向未來。6月29日至30日召開的中國共產黨江西省代表會議,嚴格按照黨章和黨中央規定,在充分醞釀討論的基礎上,選舉產生了43名江西省出席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報經黨中央審批同意后,他們將代表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出席黨的二十大。

這是一次高舉旗幟、維護核心、民主團結、風清氣正的大會。與會代表用一張張選票,表達了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全體黨員始終胸懷“兩個大局”、牢記“國之大者”,堅定貫徹“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共同心聲,必將進一步激發贛鄱兒女喜迎盛會的澎湃熱情,激發履職盡責、干事創業的積極性主動性,以務實作風和扎實舉措推動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到實處,奮力開創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新局面。

召開黨的二十大,是全黨全國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事喜事,舉國關注、舉世矚目。選好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是開好黨的二十大的重要基礎。我省出席黨的二十大的代表已經選出。當前,我們的重大政治責任和政治任務,就是要按照黨中央部署要求,做好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各項工作,營造共迎黨的盛會、共享偉大榮光、共鑄復興偉業的濃厚氛圍。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統一到省委工作要求上來,以更加飽滿的政治熱情、昂揚的精神狀態,聚焦“作示范、勇爭先”目標要求,鼓足干勁、隻爭朝夕,銳意創新、擔當實干,加快推動“六個江西”建設取得更大進展,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披堅執銳、勇立新功。

以飽滿熱情和昂揚狀態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我們要做到旗幟鮮明、步伐堅定。要始終把堅定貫徹“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作為最高政治原則和根本政治規矩,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續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更加堅定自覺地在情感上衷心愛戴核心、思想上高度信賴核心、政治上堅決維護核心、行動上緊跟追隨核心,確保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不掉隊、不偏向、不走樣。要更加堅定自覺用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統一思想、統攬全局、統領工作,牢記囑托,感恩奮進,一步一個腳印把習近平總書記為江西擘畫的藍圖變為美好現實。

以飽滿熱情和昂揚狀態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我們要堅持發展為先、實干為本。全省各級黨組織必須始終牢記中國共產黨是什麼、要干什麼這個根本問題,始終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造福人民作為最大政績,始終咬定發展不放鬆、加快發展不停步,團結帶領全省人民凝心聚力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以實際發展成效持續提升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面落實“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鞏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全力以赴穩住經濟大盤,切實增強發展動力活力,全面提升基層治理水平,建設風清氣正政治生態,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平穩健康的經濟環境、國泰民安的社會環境、風清氣正的政治環境。

同心同德共繪美好願景,奮斗不息鑄就歷史偉業。省黨代表會議的召開,進一步營造出喜迎二十大、團結共奮進的濃厚氛圍。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振奮共產黨人應有的精氣神,把全部精力用在履職盡責、干事創業上,堅定不移推進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攜手書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的精彩華章,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