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人民建議丨老區火車站落后盼改造 江西於都回應:年底前啟動站改建設

羅娜
2022年07月17日09:0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江西省於都縣是著名的革命老區,經常有好多游客前來游玩,人流量很大,但是於都的火車站看起來很破爛,候車廳裡夏天也特別熱,每次出行都要爬出站口那個高樓梯,嚴重影響了於都的形象。”近日,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贛州市委書記留言,建議對於都火車站進行升級改造。

留言截圖。

收到網友留言后,於都縣委辦公室積極回應, 經核查,於都縣火車站2005年建成,屬贛龍線上普通縣級三等站,現有一棟兩層站房,建筑面積1900㎡,其中候車室面積600㎡。隨著贛龍鐵路復線、昌贛高鐵的開通運營,於都縣火車站單日發送旅客量大增,確實存在諸多不便問題。

回復截圖。

於都縣正在實施火車站升級改造前期工作,委托了中鐵上海設計院南昌分院負責設計,正在優化設計站房外立面,力爭今年年底啟動站改建設。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