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7月9日至12日 南昌報告3例確診病例、7例無症狀感染者

2022年07月13日11:0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7月13日電(時雨)13日,南昌市衛健委介紹,從7月9日至12日,南昌全市累計報告陽性感染者10例,其中確診病例3例(東湖區1例,青山湖區1例,高新區1例,均為輕型),無症狀感染者7例(東湖區2例,西湖區2例,青山湖區2例,紅谷灘區1例)。

7月12日0時至24時,南昌市新增報告4例陽性感染者,其中東湖區2例,西湖區2例,均為南昌市通報陽性感染者6戴某的密切接觸者,其中2人為其父母,2人為其同事。4人均在集中隔離點檢出,已閉環轉運至定點醫院。經專家組診斷,1例為輕型確診病例,3例為無症狀感染者。

所有病例均在定點醫院得到精心救治,定點醫院組建了救治專家組,結合陽性感染者臨床表現,為其精准制定個體化治療方案,實施“一人一策”,予以中西醫結合治療和營養支持,目前,在院陽性感染者病情平穩向好。

此外,13日凌晨0時-6時,南昌市又檢出6例初篩陽性感染者,其中5例從集中隔離點檢出,分別為東湖區1例,西湖區3例,高新區1例,並在西湖區區域篩查中混管查出1例。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