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第二屆全國新聞傳播學院院長研修班結業

2022年08月04日08:1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南昌8月3日電 (記者朱磊)日前,由中國新聞傳播教育年鑒編撰委員會主辦,江西師范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承辦的“第二屆全國新聞傳播學院院長研修班”在江西井岡山正式結業。

  來自全國66所高校的新聞傳播學院負責人100余人,在為期一周的研修班上,分享交流新聞教育的經驗,助推新聞教育教學改革和學術研究。來自國務院學位委員會新聞傳播學學科評議組、教育部新聞傳播學類專業教學指導委員會、中國高等教育學會新聞學與傳播學專業委員會的資深專家和“雙一流”高校的院校負責人,圍繞“新聞學院的科學研究與社會服務”“國際新聞傳播人才培養的理論與實踐”“新聞學院院長的戰略思維”等主題,深入分析當前我國新聞教育面臨的問題和出路。

(責編:羅娜、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