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江西安義縣發布1名省外輸入陽性感染者活動軌跡

2022年10月05日23:0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10月5日電(時雨)5日,江西省安義縣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發布通告,公布了1名省外輸入陽性感染者活動軌跡。

10月5日上午,安義縣在105國道東陽鎮馬源服務驛站落地檢中發現1管陽性,經復核,確認1名省外輸入陽性感染人員(貨車司機)。目前,安義縣正有序開展流調溯源、人員排查、隔離轉運、核酸檢測等應急處置工作,並嚴格落實相關場所管控及環境消殺等防控措施。

陽性感染者:男,44歲,戶籍地址寧夏回族自治區海原縣,其活動軌跡如下:

10月4日21:56,駕駛貨車經105國道東陽鎮馬源村路段入縣,在服務驛站開展落地檢﹔

10月4日22:15,駕駛貨車經創業大道與奮發路路口﹔

10月4日22:21,駕駛貨車抵達凱美達鋁業門口,晚上在車上睡覺﹔

10月5日09:15,駕駛貨車進奮發路凱美達鋁業卸貨﹔

10月5日09:50,駕駛貨車離開奮發路凱美達鋁業﹔

10月5日10:00,駕駛貨車抵達錦繡東大道,在車上休息﹔

10月5日10:10,因核酸檢測結果初篩陽性被臨時管控﹔

10月5日15:25,轉至定點醫院開展隔離醫學觀察。

通告中稱,廣大市民若有與上述行程軌跡有交集的,請立即向所在鄉鎮、社區(村)或疾控中心報備,主動配合落實社會管控措施,持續做好自我防護,加強健康監測,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后續情況將及時向社會公布。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