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南昌工學院黨委召開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

2022年12月31日16:5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12月30日,南昌工學院黨委召開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回顧總結 2021年度校黨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以來的問題整改情況,通過自己找、群眾提、集體議等方式,廣泛征求意見,查找存在的突出問題,深刻剖析問題產生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進措施。

校黨委書記郭評生主持會議並講話。他介紹了學校2022年民主生活會准備情況,通報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會整改措施落實及本次民主生活會征求意見情況,並代表黨委班子作對照檢查。黨委班子成員逐一進行對照檢視剖析作自我批評,其他成員對其提出批評意見。大家堅持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從檢視出來的具體問題進行黨性分析,並明確努力方向和改進措施。

郭評生強調,黨委班子和成員要切實從以下方面予以改進。黨建思政更加有力。要增強學校各級黨組織的政治功能和組織功能,打通基層黨建“最后一公裡”,以實際行動和工作成效創一等、走前列﹔服務師生更加暖心。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更多地關心關注教育教學基層一線,推動為師生辦實事解難題常態化長效化﹔防范風險更加有效。要發揚斗爭精神,勇於攻堅克難,不斷增強風險防范意識和應急處置能力﹔管黨治黨更加嚴實。要堅持全面從嚴教育管理和監督,大力改進工作作風,進一步營造風清氣正的辦學環境。

會前,校黨委按要求專門研究制定了會議方案,組織開展了理論學習,開展了談心談話,征求各二級黨組織和黨內外教職工對校黨委班子的意見建議,梳理檢視了存在的問題和整改落實情況,認真撰寫班子及個人的檢視材料,為開好民主生活會作了充分准備。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