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江西省政協主席會議召開

姚增科出席並講話

2023年01月07日08:26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月6日,省政協主席會議在南昌召開,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講話精神,傳達省委常委會聽取省政協黨組匯報后省領導點評情況。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姚增科出席並講話,省政協副主席陳俊卿、李華棟、謝茹、湯建人、尹建業、陳興超、胡強、張勇、劉衛平、雷元江出席。

會議審議了《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方案(審議稿)》《省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二十五次會議方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江西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審議稿)》《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江西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審議稿)》《2022年度省政協優秀提案建議表揚名單》《關於表揚2022年度優秀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的通報》,並以書面形式聽取各專門委員會工作匯報。

會議建議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於1月10日至14日上午在南昌召開。會議決定,1月7日召開省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二十五次會議,為召開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作准備。

會議還審議了有關事項。會上,觀看了“政協讀影”。(全媒體記者劉斐)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