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全南縣稅務局:貼心服務助力企業跑出新年“加速度”

2023年01月31日16:4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新春伊始,萬物復蘇,全南縣“重大項目不停工、重點企業不停產、招商隊伍不停跑”,到處是一派繁忙的生產和施工景象。春節長假結束第一天,全南稅務干部便拿著“專屬稅收政策大禮包”走進江西晶暉鋯鉿新材料有限公司。

江西晶暉鋯鉿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術企業,採用先進工藝技術及裝備,研發和生產具有優異性能的鋯給新材料,實現鋯鉿新材料產品開發和規模生產的國產化與自主化,滿足國家高端制造領域材料的迫切需要。今年企業的訂單充足,生產的海棉鉿、高純度金屬鉿等產品供不應求,生產計劃已經排到2023年底。

“預計今年產值能比2022年翻一番,而這些科技研發與生產銷售都離不開當地的稅惠政策與稅務部門的貼心服務。”江西晶暉鋯鉿新材料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董軍明介紹道。

據悉,新的一年,全南縣稅務局聚焦高新技術企業,積極落實2023年“便民辦稅春風行動”要求,定期組織業務骨干為納稅人繳費人開展上門服務,通過政策上門宣講、個稅申報實操等方式,讓納稅人繳費人擁有“量體裁衣”的服務體驗,把“精准滴灌”做到極致,助力企業生產銷售跑出新年“加速度”。(樊詩琴)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