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江西南昌:拉滿進度條 發展加速跑

2023年02月01日08:03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企業生產馬不停蹄,項目建設熱火朝天。南昌將“項目為先、實干奮進,爭分奪秒拼經濟”作為貫穿全年的主線,加快進入滿工滿勤滿產滿負荷狀態,努力實現開門紅、月月紅、季季紅、全年紅。

  48個專業發酵罐24小時滿負荷工作,日均生產4.8噸虫草菌粉﹔技術員在發酵控制室對智能車間的工藝參數和操作過程等進行實時精准控制﹔發酵、提煉、干燥和包裝等4道工序有條不紊地進行……1月29日,記者來到江西國藥有限責任公司發酵虫草菌粉車間,這裡開足馬力忙生產的情景令人印象深刻。“公司去年年產值達7.8億元,今年春節期間上百人堅持在崗,保障不停工不停產。新的一年我們將繼續加大對研發、生產、銷售等各環節的投入力度,爭取取得更好的業績。”公司財務總監陳余亮信心滿滿地說。

  今年以來,南昌堅持開局即決戰、起步即沖刺。為奮力實現一季度精彩開局,該市暢通產業循環、市場循環、經濟社會循環,推動人流、物流、資金流、信息流有序轉動起來,圍繞電子信息、汽車及新能源汽車、生物醫藥、航空裝備等優勢主導產業,推動工業強基增效和轉型升級﹔加快發展數字經濟、文旅、現代物流等產業,培育新業態新模式,催生發展新動能﹔加快推進軌道在建線路、贛江尾閭綜合整治工程、西外二環、洪州大橋、復興大橋、老舊雨污管網整治等重大重點基礎設施項目建設。 (全媒體記者宋思嘉)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