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葉建春主持召開第2次省政府常務會議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建設贛州革命老區高質量發展示范區等工作

2023年02月01日08:07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月31日,省長葉建春主持召開第2次省政府常務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建設贛州革命老區高質量發展示范區等工作。

  會議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春節團拜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決策部署上來,牢記“作示范、勇爭先”和“五個推進”殷殷囑托,隻爭朝夕、埋頭苦干,奮力把習近平總書記為江西擘畫的宏偉藍圖變為美好現實。

  會議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春節前夕視頻連線看望慰問基層干部群眾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始終把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作為發展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扎實做好各項工作,持續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會議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春節前夕檢查部隊戰備工作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加強軍地協調,及時解決駐贛部隊戰備訓練中遇到的實際問題,用心用情做好擁軍優屬工作,不斷提高新時代雙擁工作水平。

  會議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外交外事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度融入共建“一帶一路”,不斷提升江西參與國際合作的質量和水平。

  會議傳達學習了國務院常務會議精神和有關通知精神,要求全省政府系統全面貫徹落實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和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從改善社會心理預期、提振發展信心入手,創造性做好各項工作,奮力推動一季度開好局起好步,為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打下堅實基礎。

  會議審議並原則通過了贛州革命老區高質量發展示范區規劃,強調要充分認識建設贛州革命老區高質量發展示范區的重大意義,對照規劃明確的目標任務,列出清單,壓實責任,凝聚合力,以最大力度、最實舉措把規劃“施工圖”變為“實景圖”。

  會議研究了省政府2月份重點工作。 (全媒體記者張武明)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