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郵儲銀行鉛山縣支行:防范電信網絡詐騙,共創良好金融環境

2023年05月23日21:0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作為國有大行分支機構,郵儲銀行鉛山縣支行積極踐行社會責任,充分認識到保護客戶資金安全的重要性,通過懸挂海報橫幅、擺放宣傳冊、電話回訪等方式向客戶積極宣傳反電信網絡詐騙的相關政策和措施,提高客戶防范和應對電信詐騙能力。

同時,該支行還積極加強與當地公安機關的溝通聯系,定期向客戶發出電信網絡詐騙的預警提示,並在網點和相關平台上發布電信網絡詐騙防范知識和案例分析等文章。此外,此次活動還通過線上、線下的多元化方式進行,如電話回訪、講座、單獨接待、視頻宣傳等。

在這個過程中,郵儲銀行鉛山縣支行希望能夠提高客戶警覺性和自防能力,並呼吁廣大客戶更加認真對待電信網絡詐騙問題,避免自身受到損失。同時,也承諾會全力維護客戶合法權益和個人隱私信息的安全。

接下來,郵儲銀行鉛山縣支行將繼續貫徹落實國家反電信網絡詐騙政策,積極宣傳落實相關防范措施,不斷提高客戶服務水平和滿意度,共同打擊網絡詐騙行為,為建設和諧社會貢獻金融力量。(夏楠)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