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唐一軍在興國縣調研時強調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凝心聚力助推新時代革命老區振興發展

2023年05月18日08:12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5月16日至17日,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唐一軍在挂點聯系的興國縣調研。他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傳承紅色基因,用好紅色資源,大興調查研究,主動擔當作為,凝心聚力助推新時代革命老區振興發展。

  唐一軍先后來到永磁磁浮技術工程試驗線項目、將軍園、驛博紅興谷項目、興氟化工有限公司、江西晶華微電子有限公司、富視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塘背水土保持生態科技示范園、睦埠村啟耀故裡紅色旅游示范鄉村項目和大棚蔬菜基地、村民劉明宗家、楓林村拓誠農業蔬菜(蘆筍)產業基地調研,深入田間地頭、企業車間、農戶家中,與基層干部群眾拉家常、談經營、問需求、聽建議、話發展。

  唐一軍主持召開調研座談會,聽取興國縣有關工作情況匯報,對該縣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他強調,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殷殷囑托,堅決扛起振興發展的政治責任,感恩奮進,擔當作為,努力在建設革命老區高質量發展示范區中創佳績、建新功。要進一步深化對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的學習領悟,加深理解,提高認識,增強自覺,內化於心、外見於行,切實把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轉化為推動振興發展的強大動力。要進一步狠抓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的貫徹落實,聚焦“作示范、勇爭先”目標要求,深入貫徹落實“五個推進”重要要求,爭創新時代革命老區振興發展“第一等的工作”。要進一步弘揚蘇區干部好作風,堅持求真務實、攻堅克難、埋頭苦干、狠抓落實,扎扎實實加快推進革命老區振興發展。全省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要緊扣中心大局,傾力履職盡責,圍繞推動革命老區振興發展,建真言、謀良策、出實招,為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的江西篇章多作貢獻。(全媒體記者劉斐)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