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豐城市稅務局:召開“心連心”稅企懇談會

2023年05月24日15:1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不斷優化稅收營商環境,提升納稅人的滿意度和獲得感,扎實細致做好納稅服務工作,近日,國家稅務總局豐城市稅務局第二稅務分局邀請轄區內37名企業代表,召開“心連心”稅企懇談會,面對面了解納稅人所思所想。

會上,稅務干部帶著問題,就稅務如何助力企業實現更好的發展等內容,與各戶企業代表進行了深入交流。“當下公司經營狀況如何?日常涉稅事項辦理是否順暢?有什麼需求和困難需要解決?”對稅務干部有什麼意見建議嗎?”現場解答與會企業代表提出的問題及意見,“點對點”向納稅人精准解讀各項稅費支持政策,將企業的需求和建議帶到落實政策、優化服務的出發點上。

“近年來,涉稅服務越來越好,這次稅企懇談會,零距離與稅務工作人員進行溝通與交流,企業的涉稅問題得到了集中反映與解決,這種形式非常好!”豐城市祥雲實業有限公司辦稅員陸革青說道。

據統計,本次稅企懇談會現場共收集意見、建議8條,其中3條意見、建議得到當場解決,其他意見、建議已整理並將逐一落實。

企業有所需,稅務有所為。下一步,國家稅務總局豐城市稅務局將借助“便民辦稅春風行動”活動契機,聚焦納稅人“急難愁盼”問題,立足納稅人繳費人訴求,通過稅企懇談會、稅企微信群、實地走訪等多種形式,提高工作效能,主動問需問計,不折不扣落實各項稅費支持政策,精准回應納稅人繳費人需求,進一步優化稅收營商環境,實現納稅人繳費人獲得感和幸福感雙提升。(譚智祎、徐保美)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