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青年職業學院梅嶺薪火公益志願講解團入選2023年全國大學生井岡山精神志願宣講團

2023年05月24日15:2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在團中央青年志願者行動指導中心、全國青少年井岡山革命傳統教育基地、井岡山管理局公布的《關於遴選2023年全國大學生井岡山精神志願宣講團的公告》名單中,江西青年職業學院梅嶺薪火公益志願講解團成功入選。

梅嶺薪火公益志願講解團成立於2019年,以“弘揚紅色文化,傳承紅色基因”為宗旨,吸收選拔了江西青年職業學院旅游管理專業的優秀學生講解員,先后前往南昌方志敏烈士紀念園等省內紅色景區、景點開展志願講解活動,累計開展志願講解近3000場次,為20余萬人次提供了志願講解服務,得到廣泛認可。

下一步,江西青年職業學院梅嶺薪火公益志願講解團將嚴格按照上級工作要求,聚焦井岡山精神的深刻內涵和時代意義,制定宣講計劃,准備宣講內容,精心設計宣講形式,面向校內外扎實開展志願宣講,讓井岡山精神薪火相傳、熠熠生輝。(胡小青、鐘如意)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