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共青城:專場校園招聘會提供3萬余崗位

2023年05月24日16:2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初夏的共青城草長鶯飛,萬物並秀,在共青城市南湖體育館舉辦的江西省高校畢業生專場招聘暨共青城市第七屆科教城大型校園招聘會,現場供需氣氛熱烈,求職畢業生們積極與用人單位交流,踴躍遞交簡歷,雙方就崗位職責、發展前景等展開細致交流。

“招聘會採取線下線上相結合的方式同時進行,共發布崗位有30000多個。線下共邀請了300家企業,其中有180家上市企業,省內企業佔50%,線上有500多家企業,主要是根據共青城高校的專業來匹配用人單位。”共青城市就業創業服務中心主任盧晶介紹。

據了解,此次招聘會發布的三萬多個崗位涵蓋了教育、醫療、財經、法律、制造、通訊、電子等諸多行業。活動現場設置了政策咨詢區、就業指導課、企業宣講會等,不僅讓求職者對當前就業形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對未來的職業選擇和規劃進行了“預熱”,更加明晰了努力方向和目標。“這場招聘會行業種類比較多,涉及的職業也比較廣,而且崗位非常多,有助於我們大學生更好地選擇工作”,應屆畢業生張波濤在現場已經和十多家企業進行了初步交談。

據了解,共青城今年的應屆畢業生人數達2.2萬人,共青城市就業創業服務中心將開展“就業市場拓展”“就業能力提升”“就業調查研究”“智慧就業建設”“就業統計核查”五大促就業行動。今年共青城市共指導各高校開展了8場校招,2場綜合大型專場招聘會,推動全市高校畢業生更充分、更高質量就業。(彭招峰、彭佳敏)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