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南昌:著力推動預制菜產業發展壯大

2023年05月24日16:4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5月19日下午,南昌市農業農村局黨組書記、局長龔林濤帶隊赴南昌縣、高新區就預制菜產業發展情況開展專題調研,南昌縣副縣長廖淑敏、高新區社發局局長涂相玉陪同調研。

調研組先后前往江西良膳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等企業實地參觀查看生產車間、樣品展示廳,與企業負責人展開深入交流,詳細了解產品研發、原料供應、生產運營、食品安全管理等情況。

調研組指出,預制菜產業前景廣闊、大有可為。企業要緊跟市場導向,不斷推陳出新,持續推出深受市場喜愛的預制菜爆品﹔企業要嚴守安全底線,做讓民眾放心食用的產品﹔農業農村部門要建立健全聯農帶農機制,適時召開推介會活動,推動預制菜企業和本市種養大戶、合作社、農業企業等建立密切的供應鏈和採購關系,積極發展訂單農業,推動全市預制菜產業發展壯大。(張育福、潘浩、陳程)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