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民進省委會召開“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動員部署會

2023年05月25日07:12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5月24日,民進省委會召開“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動員部署會。省政協副主席、民進省委會主委盧天錫出席並講話。

  盧天錫指出,全省各級民進組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開展主題教育的重要意義,夯實共同思想政治基礎,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為強國建設、民族復興集智聚力。要堅持對標對表,准確把握主題教育的內涵要求,牢牢把握“學思想、強根基、重履職、建新功”的總要求,緊緊錨定主題教育的目標任務,把理論學習、調查研究、助力發展、檢視整改、建章立制各項任務有機融合、一體推進。要加強組織領導,壓實主體責任,堅持系統推進,確保主題教育扎實開展、取得實效。(全媒體記者熊修吉)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