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奏響新時代基層理論宣傳宣講最強音

庄兆林在景德鎮調研

2023年05月25日07:13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5月23日,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庄兆林在景德鎮市調研。他強調,要按照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堅持把宣傳宣講黨的創新理論作為全省宣傳思想文化戰線的重大政治任務,統籌各方資源力量,建強基層宣講隊伍,推動高品質的理論宣傳宣講服務下沉一線、賦能基層,奏響新時代基層理論宣傳宣講最強音。

  在昌江區新楓街道新時代文明實踐所、浮梁縣坑口村新時代文明實踐站、景德鎮藝術職業大學、景德鎮市“景漂”流動黨員黨委,庄兆林與文明實踐員等深入交流,詳細了解基層理論宣傳宣講工作情況。他指出,要聚焦基層群眾需求,以群眾喜聞樂見、通俗易懂的方式,廣泛開展對象化、分眾化、互動化理論宣傳宣講,真正讓群眾坐得下、聽得進、弄得懂、記得住。要完善省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點單平台功能,為基層群眾提供更加便捷、精准、高效的點單體驗。要緊密貼近青年學生、“景漂”群體的成長實際,積極搭建學習工作、創新創業等平台,廣泛宣講黨的理論方針政策,在解疑釋惑、服務發展中更好地凝聚群眾、引領群眾。

  在基層理論宣傳宣講工作調研座談會上,庄兆林聽取了來自景德鎮市宣傳思想文化系統單位負責人及鄉鎮、社區、中學、新社會組織等基層代表的意見建議。他指出,要堅持多探索、多實踐,統籌省市縣三級資源力量,全力破解制約和影響基層理論宣傳宣講工作的堵點難點痛點,不斷推出更多具有江西特色的典型經驗,切實打通基層理論宣講“最后一公裡”。 (全媒體記者王景萍)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