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2023年融資擔保行業發展論壇在昌舉辦

2023年05月25日07:15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5月24日,由中國融資擔保業協會主辦,江西省融資擔保集團、中國擔保雜志協辦的2023年融資擔保行業發展論壇在南昌舉行。江西省人民政府、中國融資擔保業協會、國家融資擔保基金、江西省財政廳、江西省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以及來自全國20多家融資擔保業協會、170余家擔保機構等300余位嘉賓參會。

  論壇聚焦融資擔保行業新形勢、新使命和新任務,分享行業成功經驗,推動全國融資擔保行業邁上新征程。論壇圍繞服務實體經濟、防控金融風險、深化行業改革等主題展開深入探討與對話。

  近年來,我省以完善普惠金融體系為導向,堅決落實黨中央深化政府性融資擔保體系改革部署,在11個設區市和贛江新區、81個縣(市、區)、7個國家級開發區組建了129家國有融資擔保機構,區域覆蓋面全國領先。去年,在江西省融資擔保集團積極推動下,全省銀擔“總對總”業務規模突破200億元,居全國第二位,再擔保備案、支農支小、銀擔分險三項業務規模均破千億大關,位居全國前三。(馮訓太)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