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 推動高校工作高質量發展

2023年05月25日07:16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5月23日,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馬森述來到他聯系的高校江西中醫藥大學調研,實地了解學校教育改革發展情況,聽取學校全面從嚴治黨情況介紹,並主持召開師生代表座談會,與大家就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推動高校工作高質量發展等進行交流。

  馬森述指出,教育是國之大計、黨之大計,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教育工作,把教育擺在優先發展的戰略地位。學校要履行好為黨育人、為國育才的職責使命,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以深入開展主題教育為契機,持續學深悟透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切實用黨的創新理論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使之轉化為堅定理想、錘煉黨性和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的強大力量。

  馬森述強調,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是我國各項事業取得勝利的根本保証,要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結合職責使命,全面貫徹落實黨的教育方針,確保教育領域始終成為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的堅強陣地。要厚植家國情懷,進一步堅定“四個自信”,充分發揮黨員干部和人民教師的示范引領作用,以細致的思想政治工作引導廣大學生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爭做堪當民族復興重任的時代新人。要堅持人民至上,踐行為民服務宗旨,切實把中醫藥事業繼承好、發展好、利用好,努力在教育教學一線培養高尚醫德、練就高超醫術,為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的江西篇章作出積極貢獻。 (全媒體記者朱華)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