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浦發銀行南昌分行開展“理財啟‘萌’課堂”主題活動

2023年05月25日09:3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小朋友們,你們都很棒,知道如何識別這張一百元紙幣的防偽標志了。”伴隨著一片歡快的笑聲,10余名小朋友在浦發銀行南昌九龍湖支行上了一趟別開生面的理財啟“萌”課。

近日,浦發銀行南昌分行開展“‘小記者’進銀行——理財啟‘萌’課堂”主題活動。此次活動由浦發銀行南昌分行團委、青年志願者和九龍湖支行具體承辦,活動共邀請了10余名“小記者”參加。“小記者”們在銀行工作人員帶領下,參加了銀行服務禮儀的培訓,在大堂經理的帶領下,現場熟悉了解了ATM機、自助發卡機等智能化銀行設備的使用流程,理財經理還為大家普及了如何識別假幣、如何防范金融詐騙和培養勤儉節約的理財習慣等方面的金融常識和金融安全知識,給大家上了一堂別開生面的理財啟蒙課。

家長紛紛表示,此次活動讓孩子熟悉了原本陌生的銀行環境,現場熟悉開卡、存錢以及理財啟蒙課堂,更讓孩子了解掌握了最基本的金融常識,幫助孩子樹立了正確的理財觀念,對於孩子們未來的生活也將會有很大幫助。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