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農發行會昌縣支行開展網格化環境衛生整治活動

2023年05月25日20:2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助力營造干淨舒適、整潔有序的人居環境,共建“風景獨好新會昌”,近日,農發行會昌縣支行組織全體職工前往85號建材城網格扎實開展了環境衛生整治活動。

建材城網格毗鄰會昌縣新汽車站,商戶主要經營建材銷售、汽車銷售和維修等,人員流動大,生產經營產生的垃圾廢材較多,開展環境整治工作迫在眉睫。

該行職工和社區干部首先分組深入網格各個角落,重點摸排了違建鐵皮棚、車輛亂停亂放和隨意丟棄建材廢料等情況。隨后,全體工作人員手拿掃把、鐵鍬等工具,不僅清掃了房前屋后、路面路肩等處的雜物,同時也對排水溝、牆角等區域進行了清理,不放過任何一個衛生死角。

最后,該行職工和社區干部還積極引導規勸了部分亂搭亂牽電線和佔道經營的居民、商戶,並協助他們拆除清理﹔同時向周邊群眾、商戶宣傳“四城同創”等工作,發動群眾參與其中,協助整治“十亂”現象、督促落實“門前三包”和勸導規范經營等工作,努力共創美好新社區。(何源)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