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讓黨的創新理論入腦入心入行

2023年05月26日07:22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5月22日,省委黨校第112期市廳級領導干部進修班結合主題教育,開展班級主題讀書會。

  大家座談交流了認真研讀黨的二十大報告和黨章,認真學習《習近平著作選讀》等主題教育重要書目的心得,緊密結合進修班授課內容,立足本職工作,分享學習體會和收獲,暢談工作思路和舉措。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著作選讀》等經典著作和必讀書目,是主題教育的理論寶典和思想寶庫。通過認真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更加深刻領悟到偉大思想的真理力量,更加深刻感受到偉大領袖的情懷擔當,更加深刻體會到偉大征程的歷史使命,在整體把握科學理論體系上有了新收獲,在貫通領會理解精髓要義上有了新體會,黨的創新理論更加入腦入心入行。

  大家表示,要把黨校學習與主題教育緊密結合起來,聚焦“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總要求,切實做到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干,努力把黨校培訓煥發出來的學習、工作熱情,轉化為攻堅克難、干事創業的強大動力,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的江西篇章。 (全媒體記者劉斐)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