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安福縣稅務局:奮進新征程 同心護未來

2023年06月02日16:5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在“六一”國際兒童節當天,國家稅務總局安福縣稅務局組織黨員干部深入該局鄉村振興結對幫扶村錢山鄉長源村開展“奮進新征程 同心護未來”主題活動。

在長源村村委會黨員活動室,稅務局黨員干部和村委會黨員開展專題學習和座談,深入學習國家有關保護兒童權益的法律和政策,並就破解留守兒童幫扶難題開展熱烈討論。大家一致認為,保障兒童權益和關心關愛留守兒童是一項愛心工程,要用真心、用真情、用實招,切實幫助他們健康成長,讓他們感受到愛和溫暖。

隨后,黨員干部和青年志願者一起走進長源村留守兒童家中,了解他們的學習、生活情況,詢問他們的實際困難和需要,讓孩子們感受到父母般的呵護和家一般的溫暖。同時,志願者們還為他們送上了書包和學習用品等,鼓勵孩子們好好學習,樹立遠大理想,將來成為有用之才。

近年來,國家稅務總局安福縣稅務局廣泛開展關愛兒童的系列活動,定期組織稅法進校園、校園安全義警、金秋助學等志願活動,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干部關心關愛兒童,保障兒童權益,呵護祖國未來的花朵健康成長。(鄒龍、王波)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