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2023年江西省政府重點工作推進落實會議召開

2023年06月03日06:45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5月31日,2023年省政府重點工作推進落實會議在南昌召開。會議盤點今年以來省政府各項重點工作進展落實情況,突出問題導向、研究對策措施,對各項重點工作任務落實進行再督促、再推進。

  會議重點圍繞國務院明確的十個方面103項工作、江西省《政府工作報告》確定的八個方面166項工作、省政府第一次全體會議部署的七個方面80項工作以及10件民生實事等推進情況,查找問題、剖析原因,明責加壓、跟蹤問效,要求全省政府系統進一步深化認識、提高站位,緊盯指標進度、重點任務、措施落實,以真抓實干確保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地見效,以重點工作的高質量推進助力全省高質量發展。

  會議強調,要以正在開展的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為強大動力,自覺踐行“作示范、勇爭先”的目標要求,把“抓落實”貫穿主題教育始終,切實增強緊迫意識、強化擔當作為,進一步壓實責任、健全機制,創新方法、改進作風,推動各項重點工作落實取得新突破新成效,全力以赴實現雙過半,確保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全媒體記者朱嘉明)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