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豐富創新民族地區鄉村振興內涵

2023年06月03日06:48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6月1日,省政協副主席陳興超率調研組在新余市調研民族地區鄉村振興工作。

  調研組一行來到渝水區鵠山鎮力塘下民族村、姚圩鎮紅山民族村,詳細了解生產生活、村庄建設、產業發展等情況,並到羅坊會議紀念館參觀學習。陳興超對新余市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創建、民族村鄉村振興等工作給予肯定。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面加強黨的領導,豐富創新民族地區鄉村振興內涵,全力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要結合主題教育,注重發揮政協優勢,從《興國調查》中學習調查研究方法,聚焦事關群眾切身利益的熱點、鄉村振興的難點開展協商,積極建言獻策,打通委員聯系服務界別群眾“最后一公裡”,助推基層治理效能提升。 (全媒體記者劉斐)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