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2023年普通高考將於6月7日至9日舉行

江西省考生53.57萬人

2023年06月03日06:50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6月2日,記者從江西省2023年普通高考考生注意事項新聞發布會上獲悉:2023年我省普通高考將於6月7日至9日舉行,全省53.57萬考生將以縣(區)為單位隨機安排在全省256個考點的18968個考場參加高考。

  根據教育部統一部署和要求,我省今年高考入場新增了安檢門環節。考生進入考點考場,應主動接受“智能安檢門”和“人工”兩次安全檢查。嚴禁考生攜帶手機等具有發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設備、電子存儲記錄設備以及手表、涂改液、修正帶等物品或飾品進入考點考場。考試當天,建議考生不帶手機,不穿戴有金屬飾品的衣物,以免影響入場時間。

  江西省氣象局提示,預計今年江西高考期間,全省有一次中等強度降水天氣過程,局部地區有暴雨﹔雷雨來時,局地伴有強雷電、短時強降水和雷暴大風等強對流天氣,建議考生及時關注當地天氣情況,盡量提前趕赴考場,有關部門注意做好交通疏導工作,並做好雷電防御工作。 (全媒體記者李芳)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