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南昌:城市路網 四通八達

2024年03月08日09:1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區的城市道路與環城快速路縱橫交織。 人民網記者 時雨攝
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區的城市道路與環城快速路縱橫交織。 人民網記者 時雨攝

人民網南昌3月8日電(記者時雨)7日,航拍鏡頭下,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區的城市道路與環城快速路縱橫交織,路面上車輛疾馳。經濟發展,交通先行,四通八達的交通路網,構成了城市的血脈和骨架。

近年來,南昌市通過織就“快速網”、打通“斷頭路”、改造“老街路”,解決好關系群眾出行的難點、痛點、堵點問題,優化道路交通環境,不斷延伸路網,加快形成南昌城市“四環”路網格局,實現市區范圍內“10分鐘內上骨干道路,30分鐘內上高速路,60分鐘都市圈可達”的目標,為市民創造更加便捷、舒適出行環境的同時,也增強了南昌與周邊城市的聯系,促進都市圈區域一體化協調發展。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