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省一批優秀女性獲殊榮

2024年03月09日08:23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3月8日,記者從江西省婦聯獲悉,江西省1人獲評2023年度全國三八紅旗手標兵,9人獲評2023年度全國三八紅旗手,6個集體獲評2023年度全國三八紅旗集體。

  獲評2023年度全國三八紅旗手標兵的是:峽江縣金坪民族鄉南下村黨支部副書記兼村婦聯主席石玉蓮。

  獲評2023年度全國三八紅旗手的是:江西光大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總經理姜江,景德鎮華玉陶瓷研究院常務院長程麗華,萍鄉市蘆溪縣特殊教育學校黨支部書記、校長劉小清,新余市夏布繡藝術研究所所長吳婉菁,鷹潭市特殊需要兒童康復中心主任曹有紅,上饒市廣信區婦聯黨組書記、主席余芳萍,華東交通大學二級教授、博士生導師劉燕德,萬載縣潭埠鎮新田村黨支部書記、主任陳玲珠,分宜縣婚姻家庭糾紛人民調解委員會調解員鐘海嫦。

  獲評2023年度全國三八紅旗集體的是:中國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檢驗計量中心軍油班、贛州市保育院、國家稅務總局吉安市吉州區稅務局第一稅務分局(辦稅服務廳)、撫州市社會保險服務中心、江西省公安廳網絡安全保衛總隊等保通報科、江西新余國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術中心研發團隊。 (全媒體記者李芳)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