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省機關黨的工作暨紀檢工作會議召開

羅小雲出席並講話

2024年03月09日08:24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3月8日,全省機關黨的工作暨紀檢工作會議召開,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羅小雲出席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建設的重要思想和關於機關黨建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聚焦“走在前、勇爭先、善作為”目標要求,深化模范機關和“四強”黨支部建設,進一步推進機關黨建提質增效,為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江西篇章提供堅強保証。

  羅小雲指出,過去的一年,各級機關黨組織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按照省委部署,扎實開展主題教育,主動服務中心大局,不斷夯實基層基礎,推動機關黨的各項工作取得新成效。他強調,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5周年,是實現“十四五”規劃目標任務的關鍵一年,是習近平總書記“7·9”重要講話發表5周年。各級機關黨組織要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打造過硬政治機關,走好做到“兩個維護”的第一方陣。要聚焦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和打造“三大高地”、實施“五大戰略”,實現黨建工作與產業鏈同步延伸、組織活動與經濟活動同步開展、黨建水平和發展水平同步提升,跑好大抓落實的“第一棒”。要深化“四強”黨支部建設,推進基層黨建“書記領航”行動,嚴肅黨內政治生活,全面增強黨組織政治功能和組織功能。要持續正風肅紀,馳而不息糾“四風”,深化整治形式主義為基層減負,維護良好政治生態。要層層壓實機關黨建責任,推進制度機制改革創新,保持黨務干部隊伍活力,全力推動以高質量機關黨建服務保障高質量發展。(呂詩俊)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