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靖安县支行成功落地首笔农民工工资履约保函

2020年09月18日15:3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邮储银行宜春市靖安县支行成功发放全市首笔贸易融资业务——农民工工资履约保函,成功实现了该支行该项业务的“零突破”。该笔保函的成功落地,标志着该支行公司金融业务拉开了新的篇章,不仅以高效、便捷、创新的服务方式有效地缓解小微企业短期资金周转的困境,同时也为推动该支行金融市场业务发展、多渠道解决企业融资问题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同时该笔保函的成功落地,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小微企业的财务压力。

“靖安邮储银行的客户经理锲而不舍的联系我,让我对保函业务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此次业务的落地只是一个开始,今后我公司与靖安邮储银行将进行更大范围、更大规模的合作。”作为靖安邮储银行保函业务的首次受益企业主开心地说道。

自邮储银行靖安县支行开办公司金融业务以来,该支行始终坚持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地位不动摇,着力满足小微企业资金发展需求,为小微企业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做实体经济的“输血者”。该支行将趁着此次顺利业务落地的大好势头继续奋斗在服务实体经济的第一线,积极结合当地产业优势和特点,借助“银+政”大平台向更多小微企业量身定做金融产品,积极拓宽服务金融新渠道,提高市场变化的适应能力,争做小微企业健康、高速发展的“助推器”。(漆宝晖)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