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0年09月22日17:4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增强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邮政储蓄银行铜鼓县支行于9月16日至 22日开展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各营业网点根据活动主题和内容布置展板,通过现场分发及讲解宣传材料、张贴海报、LED屏滚动播放活动主题和口号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网络安全常识。

该行认真落实文件要求,围绕重点业务,集中进行金融科技、普惠金融、金融服务安全等主题宣传。同时通过在营业网点悬挂标语、播放视频及摆放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手册进行宣传,结合网络安全宣传手册现场给客户讲解如何安全使用各种金融支付工具和防范金融诈骗等金融网络安全常识,提高公众防范金融网络风险的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网络安全的主要内容,树立依法上网理念和行为习惯,增强了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为共同构建安全、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不懈努力。(梁晟)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