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金融服务持续发力 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9月23日15:2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给就业创业带来的影响,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全面强化服务意识,工作主动下沉到基层,促进创业担保贷款发挥最大的引领创业和吸纳就业作用。重点针对受疫情冲击影响较大的中小微企业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扶持政策力度,全力支持我县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和就业重点就业群体创业。

提供特色服务,助力信贷投放。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在规范贷款办理手续的同时,注重为贷款支持群体提供降低申请门槛、发放信用贷款、简化审批程序、缩短贷款下放时限、推行延期还本付息、向政府相关部门为企业申请贴息等服务。同时该县支行信贷经理积极主动联系公司客户,并测算额度,为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发放经营贷款。今年3月,该县支行为一食品企业发放了一笔80万元的战“疫”贷款,在得知该企业继续资金购买原材料之后,工作人员火速对接,收集贷款资料,最终仅用5个工作日便完成了该笔贷款发放,以最快的速度满足了企业的需求,支持企业的正常运转。

开展各项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今年7月,该支行还开展了“复工复产“信贷业务推介会与稳企业、保就业宣传月活动。行领导带头走进企业园区宣讲金融知识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深入客户、主动对接,问需与企、问策与企。该县支行的员工们通过“一十百千行动”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就小微企业发展的各方面与企业主们进行了面对面深度的探讨,交流中,企业对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方面表示高度认可,并希望双方可以继续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同期,铜鼓县市监局联合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举办了餐饮协会“复工复产“信贷业务推介会。推介会以“助力复工,‘贷’您启航”为主题向对餐饮行业主们推介邮储银行信贷产品。

数据显示,疫情发生以来,该县支行新增小微企业授信7笔,金额2620万元,发放贷款2120万元。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通过实际行动切实为企业有效解决融资难、融资慢、融资繁的难题,全面助力稳企业、保就业,确保在金融层面降低这次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下一步该县支行金融服务持续加码,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为抗疫企业和受困企业提供坚实的金融保障。(王紫彧)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