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专家组到赣南医学院开展认证工作

2023年04月17日15:2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4月17日上午,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委员会专家组一行到赣南医学院,对护理学专业开展现场考察。

据悉,此次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将深入了解赣南医学院申请认证专业的办学情况,找出护理本科人才培养的办学特色和存在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赣南医学院校长张小康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近年来发展情况以及办学特色亮点。并对专家组亲临学校考察指导表示感谢,恳请专家对学校护理学专业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评估和剖析,帮助学校护理学专业进一步明确方向、提升质量。学校将全力配合专家组工作,以此次专业认证为契机,切实运用好专业认证工作成果,进一步明确学校医学教育改革方向,完善医教协同机制,为健康中国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见面会后,专家组一行考察走访了学校红色卫生史博物馆、图书馆、人体生命科学馆,分组考察了机能实验室、解剖实验室、第一附属医院、赣州市人民医院、赣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国平)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