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陳雲:要做到開明開放不封閉、敢闖敢試不猶豫

2022年03月25日20:4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要把企業上市作為壯大支柱產業、打造骨干企業、做強拳頭產品的重要途徑,以‘敢為人先、事在人為’的精氣神,全力以赴支持企業上市,加快形成企業爭相上市的生動局面,為全市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提供有力支撐。”

——2月8日下午,上饒市委書記陳雲主持召開全市企業上市工作推進會。

“堅持從實際出發不教條、以市場為導向不盲目、以效益為中心不虛假,做到實事求是不折騰﹔吃改革飯、打創新牌、走開放路、借人才勢,以更大的力度沖破各種瓶頸制約,做到開明開放不封閉﹔敢於探索新路,敢於擔責拍板,做到敢闖敢試不猶豫。”

——2月12日上午,上饒市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研討班暨“思想再解放、作風再提升、開放再出發”活動舉行開班式,市委書記陳雲出席並作動員講話。

“安全生產是企業的生命線,是必須堅守的底線。”

——2月16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到上饒高鐵經濟試驗區、廣豐區開展“安全防范警示日”活動。

“堅持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以提升組織力為重點,堅持問題導向,抓住關鍵環節,不斷拓展組織覆蓋的廣度,提升工作覆蓋的深度,提高基層黨的建設質量,以高質量黨建引領基層社會治理。”

——2月20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在玉山縣調研。

“努力把上饒打造成群賢畢至、才智涌動、活力迸發的人才高地。”

——2月22日,上饒市委人才工作會議暨市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擴大)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陳雲出席並講話。

“加速數字產業化、產業數字化、數字新基建和數字化治理進程,推動數字經濟快速突破、完美呈現﹔加強全鏈條優化審批、全過程公正監管、全周期提升服務,推進營商環境整體比肩浙江、進入全國一流水平行列。”

——2月25日,上饒市深化發展和改革雙“一號工程”推進大會召開,市委書記陳雲出席並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羅娜 整理)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