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夏文勇:在勇於自我革命中全面建設勤廉撫州

2022年03月25日20:4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堅持不懈把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推進,全力修復和淨化撫州政治生態,在勇於自我革命中全面建設勤廉撫州。”

——2月8日,中國共產黨撫州市第五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夏文勇出席並講話。

“要堅持用工業思維發展農業,以項目為抓手,帶動農村產業發展,促進村級集體經濟壯大,引領鄉村振興。”

——2月13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深入臨川區調研產業和企業發展、項目建設、村級集體經濟發展等工作。

“要促進黨建引領社區發展治理向小區延伸、向基層一線延伸,最大限度延伸黨的觸角、提升黨的影響力,全面打造‘家門口’的黨建服務體系。”

——2月15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深入撫州高新區和臨川區,調研園區非公企業和村(社區)黨建工作。

“立足稟賦、深挖潛力,大力實施林業‘千萬資源變千億產值’行動,在國家生態產品價值實現機制試點中積極探索、走在前列,奮力打造生態興市資溪樣板,不斷壯大縣域經濟,加速實現進位趕超。”

——2月19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深入資溪縣調研產業發展、生態文明建設、鄉村振興等工作。

“緊緊圍繞建設一個大健康食品深加工產業示范園、一個農業產業突破100億元、一個龍頭企業營業收入突破10億元的‘三個一’目標,把錢用在刀刃上,集中力量抓好核心區域建設,打造大健康食品深加工產業示范園,真正彰顯引領性、帶動性。”

——2月21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深入東臨新區,專題調研大健康食品產業園規劃建設情況。

“著力做好科研成果轉化這篇文章,努力把撫州打造成為新時代‘才子之鄉’人才高地,為全面建設現代化新撫州,精彩演繹新時代撫州之夢、撫州之戲提供堅強保障。”

——2月28日,撫州市黨委(黨組)書記抓人才工作專項述職會召開,市委書記、市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夏文勇出席並作點評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羅娜 整理)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