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王少玄:守小節、保大節 推動干部時刻在狀態

2022年03月25日20:4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以‘不為所有、但為所用’的胸懷,借智‘外腦’‘外力’的專業知識與經驗,從文化、歷史、風貌以及運營業態等方面深琢磨、細研究,體現吉安獨有的特色與文化,增強景區的生命力,提高景區的競爭力與吸引力。”

——2月7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深入吉州窯遺址公園、后河旅游景區提升項目核心區、高鐵新區五指峰B地塊酒店等重點項目調研。

“營造‘以茶立縣’的濃厚氛圍,加強茶文化培育,突出鄉村振興學院‘茶’特色,從干部開始,形成遂川人人懂茶、個個講茶,人人都是遂川茶的‘推銷員’‘代言人’。”

——2月10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深入遂川縣調研。

“要暢通景區交通,優化路網布局,打通三灣景區與井岡山機場等重要交通節點以及永新縣城、井岡山景區聯接的快速通道。“

——2月15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在永新縣調研。

“擂鼓出征、迅速行動、奮勇登攀,不斷掀起新一輪大抓發展、大力招商、大干項目的熱潮,實現一季度強勁開局,贏得全年高開高走。”

——2月18日上午,吉安市雙“一號工程”推進暨招大引強、項目“雙賽制”動員大會召開,市委書記王少玄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保持如履薄冰的‘慎微狀態’,守小節、保大節,牢記清廉是福、貪欲是禍。樹牢‘干得好才能進步、今天的作為決定明天的地位’導向,推動干部時刻在狀態。”

——2月21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在萬安縣調研。

“助力雙‘一號工程’和‘招大引強’工作,推動‘萬企興萬村’行動走深走實,構建新鄉賢助推鄉村振興新機制,實施新媒體代表人士‘雲’聚吉安項目。”

——2月24日,吉安市統戰部長會議暨“發揮統戰作用 助力‘三區’建設”動員大會召開,市委書記王少玄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羅娜 整理)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