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謝來發:做到律己要嚴、律家要嚴、律政要嚴

2022年03月25日20:5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項目是‘王炸’,環境是‘王牌’,落實是‘王道’。動員全市上下全員發力、全程發力、全面發力,形成‘天天抓項目、月月上項目、年年成項目’的生動格局。”

——2月8日,九江市委、市政府召開全面推進“三打造”暨項目大會戰誓師大會,市委書記謝來發出席會議並講話。

“咬定目標、全面發力,火力全開、馬力全開加快項目建設,以強勁攻勢推動一季度強勁開局,確保‘開門紅、月月紅、季季紅、全年紅’。”

——2月10日,九江市委書記謝來發在九江經開區調研。

“常態化推進掃黑除惡斗爭,鞏固深化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成果,創優法治化營商環境,加快建設更高水平平安九江、法治九江。”

——2月17日,九江市委政法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謝來提出要求。

“捍衛‘兩個確立’不是一時一地的,而是隨時隨地的,我們必須做到始終如一。”

——2月18日,九江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2022年第一次集體學習會,深入學習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市委書記謝來發主持會議並講話。

“堅持規劃引領顯特色,刷新生態宜居高顏值,推動公共服務均等化,把鄉村建設成為居住者自豪、外出者回歸、城裡人羨慕、創業者向往的美麗家園。”

——2月25日,九江市委農村工作會議在潯召開,市委書記謝來發出席會議並講話。

“大力推進勤廉九江建設,堅持不懈把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推進,切實做到一切從嚴、一律從嚴、一直從嚴,做到嚴於早、嚴在小、嚴到位,做到律己要嚴、律家要嚴、律政要嚴。”

——2月25日,為期3天的九江市縣處級主要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研討班在市委黨校開班,市委書記謝來發作開班動員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記者邱燁 整理)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