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劉爍:奮力推動萍鄉各項事業取得經得起歷史檢驗、人民滿意的新成效

2023年04月07日16:4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接過萍鄉市委書記這副沉甸甸的擔子,我深感使命光榮、責任重大,將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依靠歷屆市委打下的良好基礎,團結市四套班子和全市干部群眾,始終保持政治定力和發展定力,奮力推動萍鄉各項事業取得經得起歷史檢驗、人民滿意的新成效,決不辜負省委的信任和全市人民的期望。”

——2023年3月30日,中共萍鄉市委召開全市領導干部會議,宣布中共江西省委關於萍鄉市委、市政府主要負責同志調整的決定。新任萍鄉市委書記劉爍作表態發言。

“各級各有關部門要精細算賬,早動員、早部署、早落實,搶抓春季農業生產有利時機,動員農戶全面開展春耕備耕農業生產工作,多措並舉開展糧食安全保障行動,把好‘一年之計在於春’農事關,努力做足功課,真正將早稻種植工作落實到每一個地塊上。”

——2023年3月30日下午,萍鄉市委書記劉爍先后來到萍鄉經開區、湘東區調研重大項目建設、春耕備耕工作並宣講全國兩會精神。

(人民網江西頻道羅娜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