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陳雲:努力營造“近悅遠來”的人才生態

2023年04月07日16:4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城市一點一滴的變化群眾都會看在眼裡,都會發自真心為我們的工作點贊。要結合實際情況和群眾需求,堅決不搞大拆大建,扎實推進一批‘微更新’‘微改造’,進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質、提高城市精細化管理水平﹔要充分激發主人翁精神,全面調動廣大群眾共建共享的積極性,形成人人動手、家家參與的良好格局。”

——2023年3月1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採取“四不兩直”的方式,深入上饒市中心城區檢查督導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

“積極搶抓國家、省支持油茶產業高質量發展的政策機遇,堅持市場導向,樹牢品牌意識,按照產業化、規模化、標准化、品牌化的思路,全力推動上饒油茶產業高質量發展。”

——2023年3月,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在德興、婺源調研油茶產業發展。

“要立足資源稟賦和產業基礎,加快發展特色優勢產業和先進制造業,促進傳統產業轉型升級,不斷提升產業發展能級,筑牢經濟發展基礎,努力打造濱湖工貿新城。”

——2023年3月14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在萬年縣調研。

“要堅守為人民服務、拜人民為師、請人民閱卷的初心,堅持問政於民、問計於民、問需於民,進一步健全社會保障體系、強化基本公共服務、兜牢兜住民生底線,最大程度地爭取最廣泛的民意認同、情感共鳴和工作支持。”

——2023年3月23日,上饒市舉行“3·23”警示教育活動暨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會。上饒市委書記陳雲主持並講話。

“強化巡查管理,深化標本兼治,在水污染治理上再加力、水環境保護上再加勁、水生態建設上再加碼,著力構建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水生態系統,在守護鄱陽湖一湖清水中展現上饒擔當。”

——2023年3月27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在余干縣、弋陽縣調研“大抓基層年”活動落實情況。

“堅持把隊伍建設作為基礎工程,鍛造過硬干部隊伍。樹立正確導向,堅持以實干論英雄、憑實績用干部﹔注重實踐鍛煉,培養更多行家裡手、內行領導﹔堅持嚴管厚愛,把真管真嚴、敢管敢嚴、長管長嚴的要求落實到干部隊伍建設全過程﹔加快集聚人才,努力營造‘近悅遠來’的人才生態。”

——2023年3月30日下午,上饒市委書記陳雲主持上饒市委黨建工作領導小組2023年第一次會議。

(人民網江西頻道毛思遠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