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劉鋒:讓景德鎮成為創新驅動之城

2023年04月07日16:4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要深刻認識‘定力比能力更重要’,堅持問題導向,抓住關鍵重點,全力以赴補短板、強弱項,切實解決各類‘堵點’‘難點’‘痛點’問題,真正實現以‘小切口’改革助推營商環境‘大變化’。”

——2023年3月6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市營商環境優化升級“一號改革工程”領導小組組長劉鋒主持召開景德鎮市營商環境優化升級“一號改革工程”指揮部2023年第一次會議。

“相關地方和部門在處理群眾信訪問題的過程中,要敢於直面問題、准確把握政策、注重方式效果、全程跟蹤督辦,特別是在歷史遺留問題的處理上,要堅持原則性與靈活性相結合,確保人民群眾的揪心事、煩心事得到妥善解決。”

——2023年3月8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來到景德鎮市信訪局,現場接待來訪群眾。

“要樹牢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持續改善農村基礎設施和農村人居環境。要把產業振興作為鄉村振興的重中之重,培育發展農村新產業新業態,積極向上級部門爭取支持,惠及廣大群眾。”

——2023年3月14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深入浮梁縣調研冷鏈物流、旅游開發、鄉村振興等項目建設情況,並召開座談會,協調解決相關問題。

“大力引育人才、珍惜愛護人才、充分信任人才、放手使用人才,為人才施展才華提供廣闊舞台,讓景德鎮這座城市迸發無窮創造力、展現無限可能性,成為創新驅動之城。”

——2023年3月15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市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劉鋒主持召開景德鎮市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會議。

“對於企業、群眾來辦的事情,不要輕易說‘不能辦’,而要千方百計想‘怎麼辦’。要把更多‘算小賬’變為‘算大賬’,從大處著眼、小處著手,把情況看清、看准、看透,以‘一盤棋’思想推動‘一子落’帶動‘全盤活’,做到立足全局謀一域、干好一域促全局。”

——2023年3月23日,景德鎮市舉行2023年“3·23”警示教育活動暨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會,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在參加警示教育活動並主持集體學習。

“要具備‘科技感’,運用現代化手段展示傳統產品,讓歷史文化與現代生活更好地融為一體。要實現‘全天候’,著力打造一批夜間旅游項目,以‘夜經濟’留住更多‘過夜客’。要保持‘年輕態’,以年輕人為引爆點,加快設計出一批形式多樣、內容多元的旅游路線。”

——2023年3月24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到陶博城調研建設運營工作,並主持召開座談會。

(人民網江西頻道毛思遠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