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於秀明:用“化作春泥更護花”的情懷為群眾辦實事、謀福祉

2023年04月07日16:4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要堅定不移推進農村現代化,全力建設宜居宜業和美鄉村。緊緊圍繞‘農村基本具備現代生活條件’目標,高質量推進鄉村建設,高效能推進鄉村治理,高水平提升農村精神文明,推動鄉村由表及裡、形神兼備地全面提升。”

——2023年3月2日,宜春市委農村工作會議暨市委農村工作(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工作)領導小組(擴大)會議召開。江西省政協副主席、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出席會議並講話。

“城市管理貴在精細,市區兩級要堅持問題導向、加強過程管理,從細處著眼、小處著手,著力補短板、強弱項,高標准、嚴要求落細落實各項創建工作任務,持續提升城市精細化管理水平,全力以赴打好打贏創建全國文明城市攻堅戰。”

——2023年3月11日,江西省政協副主席、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到宜春中心城區調研督導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

“要全力以赴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積極有效擴大內需,加快建設現代化產業體系,加大科技創新力度,有效防范化解重大經濟金融風險,千方百計做大總量、提升質量、調優結構,推動高質量發展不斷取得新成效。”

——2023年3月16日,宜春市領導干部會議召開。江西省政協副主席、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主持會議並講話。

“市區兩級要拿出志在必得的信心決心,保持歸零心態決戰,聚焦問題短板攻堅,推動創建各項工作加速落實,以創建實效不斷滿足人民群眾美好生活新期待。”

——2023年3月17日,宜春市召開第七屆全國文明城市創建決戰攻堅動員會。江西省政協副主席、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出席會議並講話。

“堅持把人民認不認可、滿不滿意作為衡量一切工作的根本標准,牢固樹立正確政績觀,時刻把群眾利益放在第一位,用‘化作春泥更護花’的情懷為群眾辦實事、謀福祉。”

——2023年3月23日,宜春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暨“3·23”警示教育活動在宜春市博物館舉行。江西省政協副主席、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出席並講話。

“自覺肩負起新時代賦予的新使命,以卓越的勞動創造、頑強的拼搏奮斗、忘我的奉獻精神,積極投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宜春的火熱實踐,大力唱響‘工人有力量’‘工會有作為’的奮斗者之歌。”

——2023年3月29日,宜春市工會第五次代表大會開幕。江西省政協副主席、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出席並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毛思遠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