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

庐山“市局合一”管理体制正式运行

刘强出席揭牌仪式

2020年12月25日07:15    来源:江西日报

12月24日,庐山“市局合一”管理体制正式运行,这标志着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庐山管理体制改革又迈出了新的一大步,拉开了庐山开启新发展阶段的大幕。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深化庐山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协调组组长刘强,副省长、省深化庐山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协调组副组长吴浩出席揭牌仪式,并为“中国共产党庐山市委员会、中国共产党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委员会”和“庐山市人民政府、庐山市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揭牌。

揭牌仪式后,刘强主持召开省深化庐山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协调组会议并对深化改革工作进行部署,吴浩出席并讲话。会议要求,要从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定改革信心,强化改革担当,以推进庐山旅游上市为牵引,坚定走市场化、专业化、集团化的路子,坚定唱响做实“庐山天下悠”品牌,努力把庐山打造成全省旅游的龙头、全国旅游的标杆、世界旅游目的地。 (记者邱辉强、龚艳平)

(责编:毛思远、邱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