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李红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全面建设勤廉南昌

2022年08月05日18:5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南昌绕城高速西二环项目早一天建成,就能早一天提升南昌城市通行效率,早一天带动沿线繁荣、助推南昌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瞄准时间节点尽早完成征迁、交地工作,努力实现项目早建设、早完工、早见效,为南昌‘东进、南延、西拓、北融、中兴’战略实施抢时间、赶进度,有力推动城市空间打开、城市功能优化、城市品质提升。”

——7月4日上午,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前往南昌绕城高速西二环项目TJ1标段,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要做到党委、政府统一部署,教育、公安、应急、民政等部门各司其职,学校、家庭共同参与,社会力量积极帮助,动员各方进一步防范溺水事故发生、进一步丰富学生假日生活。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监督问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对组织领导不力、日常管理不善、工作责任不落实导致事故发生的严肃追责问责。”

——7月7日晚,在收听收看江西省有关会议后,南昌市迅速召开视频会议,调度全市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主持会议。

“要结合水路公空交通布局,文化、教育、医疗、旅游等提质增效,增强红谷滩区南部对大南昌都市圈资源的吸附能力,进一步强化南昌的辐射力、影响力、带动力。要在区域开发中高度重视自然风貌和人文遗址的保护,确保‘望得见山水、留得住乡愁’。”

——7月21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就红谷滩区南部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深入查摆市委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中的薄弱环节,深入开展‘七个有之’专项治理,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全面建设勤廉南昌。”

——7月25日,南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准确把握新时代双拥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积极围绕‘部队缺什么、打仗要什么、支前做什么’开展深入研究,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执行落实、品牌创建,持续推动南昌双拥工作‘全省占首位、全国进一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促进强军兴军、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7月26日下午,南昌市庆祝建军95周年军地座谈会暨双拥工作推进会召开。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出席并讲话。

“南昌的工作‘有亮点、有不足、有机遇’,全市上下务必始终保持专注发展的定力,‘自信、发奋、齐心’加快发展,聚焦国家、省里政策释放的新红利以及新兴产业爆发带来的新动能、沿海地区产业转移形成的新格局,捕捉和把握一切有利因素,发现和用好一切重大机遇,坚定不移做好自己的事,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在竞争中增创优势、寻求突破,推动全市经济实现‘稳住、进好、调优’。”

——7月27日,南昌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暨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会召开,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主持会议。

(人民网江西频道毛思远整理)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