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于秀明:让老百姓在乡村振兴中得到实惠感受变化

2022年08月05日19:1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运用结果选用干部、提升干部素质、奖优罚劣,实现年底考核向平时考核延伸、‘考绩’向‘增效’递进、‘出结果’到‘要效果’转变。”

——7月1日,宜春市委综合考核工作分析部署会召开,市委书记于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确保以高水平规划引领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加快把宜春打造成为人见人爱、宜居宜业、精致精美的宜人之地。”

——7月5日,宜春中心城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方案及“三区三线”初步成果汇报会举行,市委书记于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产业数字化上下功夫,积极推进数字资源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深入实施‘上云用数赋智’工程,推进传统企业‘机器换人’,建设一批智能工厂、智能车间,催生更多智能化生产、个性化定制、网络化协同、服务化延伸等新业态新模式,引导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不断释放数字经济对产业升级的放大和倍增作用。”

——7月6日,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

“事业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要担当实干、埋头苦干,就一定能够创造出不凡业绩,就一定能够推动宜春发展航船破浪前行。”

——7月22日,宜春市委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书记于秀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建强班子、发展产业、激发干劲上下功夫,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让老百姓在乡村振兴中得到实惠感受变化。”

——7月24日,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来到他挂点的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丰城市泉港镇西岸村调研。

“各地部门要持续擦亮‘全国双拥模范城’这块金字招牌,主动架好军地融合‘连心桥’、当好部队建设‘后勤部’、办好双拥工作‘暖心事’。”

——7月29日至31日,中共江西省宜春军分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宜春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于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江西频道罗娜整理)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