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吴忠琼: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2022年11月09日19:1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要深入贯彻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锐意进取、争先创优,全力以赴‘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

——10月1日下午,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深入挂点联系的赣州经开区,走访企业督导“两不停”等工作。

“督导组要开展下沉督导,沉下身子摸实情,深入一线查问题,督促各地各单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细化工作举措,确保万无一失。”

——10月10日,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主持召开赣州市信访维稳安保工作调度会。

“架好党群‘连心桥’,畅通民意‘直通车’,当好群众‘代言人’,让人民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声音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10月17日,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来到兴国县埠头乡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调研。

“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美好蓝图、老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

——10月25日上午,赣州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主持会议并讲话。

“二十大报告充分彰显了我们党深厚的人民情怀,我们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创新载体学,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

——10月26日,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深入于都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持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努力掌握一手好技术、练就一身真本事,成为各自领域的能工巧匠、行家里手。”

——10月29日,赣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出席并讲话。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